Monday, April 6, 2009

寂寞.


换了这首歌,感觉还不错吧。哈哈...

今天... ...感觉很寂寞。听着这首歌,寂寞的感觉,也就更是涌进心里。

以前的我,真的很害怕寂寞的感觉。失恋了,觉得很寂寞。朋友走了,觉得很寂寞。看着朋友去疯自己却一个人对着电脑,觉得很寂寞。一个人坐在电视机前面坐久了,也会觉得寂寞。

但人长大了,开始学会去享受这种从心里感觉到的寂寞。寂寞,是一个人的空虚。寂寞,是一个人的世界,一个人的空间。陈小娴说,当你学会了跟寂寞相处,就正如你学懂了沉默。沉默,可以让你听见更多的声音。而孤独,让你听自己的内心。那一刻,你已经忘记了寂寞。


寂寞的时候,我总是睡不着,脑袋里也一直重复想着一些有的没的。寂寞时,我喜欢一个人看看书,听听歌,或画一些只有自己会欣赏的东西,写一些只有自己明白的文章。


只有寂寞的时候,我可以安静下来,听听心里在想什么,说什么。我想, 我学会了跟寂寞独处,也跟它做了好朋友。=)


=misslonely,maymay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