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才刚把电话放下,忍了好久的眼泪,就从心里面不断地涌出来。不想让他知道我伤心,不想他知道我心里好多好多的不安与挣扎…



可能是自己幼稚吧,很害怕当你开始工作后会忽略我,会没时间陪我。以前简单甜蜜温馨单纯的日常生活,也快要变成一种奢侈。不晓得何时才能再在一起煮饭仔,又或是一起去跑步,又或是陪我去上课。生活又再回到以前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感觉,不禁有一种失恋的酸涩…怎么回事了???



一直不断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,但对一个被爱惜和被宠坏了好久的人来说,要说不想...还真的很困难。想想以后一个人的午餐,一个人去好无聊的学院,一个人驾车,一个人回家…想一想,心里酸酸的,眼泪又好像开始不受控制,一滴滴地流了下来。



哎,算了吧!生活再苦还是要过!!又或者不是我想像中那么地不堪,反而会更好呢..?收拾好心情!!与其唉声叹气,不如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,在我们进入另一阶段的感情生活之前,再享受一星期的简单甜蜜温馨单纯的幸福吧…


=自我安慰的maymay…=

1 comment:

J.Y said...

也许经过这件事..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,会更珍惜彼此..
祝福你们!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