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我又崩溃了。


当他拥抱我的那一刻,眼泪就再也不听使唤,流了出来。为什么那么不争气??为什么那么脆弱??


今天表面上真的很忙,去这里那里买这样那样, 也搞定了满多事情。 一如既往,逛街也闹出不少笑话;但脸上挂着的笑容,总是带有丝丝忧愁, 很纳闷。


我已经尽力去掩饰了,我已经尽量让自己不去想,要开心一点,要去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。但当他拥抱我的那一刻,眼泪就再也不听使唤,流了出来。为什么那么不争气??为什么那么脆弱??


他告诉我说,他一早就发现我不开心了。我知道他也很努力地逗我开心。他说了很多很多安慰我的话。‘不要害怕傻瓜,没有任何东西会改变的。我还是会在你身边啊!!! 除了上班,我把所有时间都留给你……你是最重要的!!


说真的,我一句也没听进去。因为,他说的这番话,我也曾对自己说了上千万次。虽然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给自己很多的心里准备,但到头来,还是很害怕,很不开心, 流了好多眼泪。



是时候长大了。



=真的真的很酸的maymay...=

No comments: